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骆少明校长一行春节前夕慰问洊水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1-18 16:30:26      作者:扶贫办 严丽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17日,春节来临之际,校长骆少明、副校长朱立学带领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设备处、工会、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计算科学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党总支负责人赴我校扶贫点怀集县梁村镇洊水村慰问贫困户。

骆少明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骆少明一行与当地县镇村干部在梁村镇召开了座谈会。我校驻村干部、洊水村第一书记刘新周汇报了2016年扶贫工作的进展及取得的成效。一是顺利完成精准识别的任务;二是精准帮扶,落实社会保障各项任务;三是完成58户153人脱贫出列任务。怀集县委常委温天蔚和梁村镇委书记黄国初都充分肯定了我校及驻村干部一年扶贫工作的成效。骆少明对2016年洊水村村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对怀集县、梁村镇对我校扶贫工作及扶贫干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7年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年,是精准施策的关键年,任务重,压力大,希望扶贫干部在2016年精准识别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紧密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尽早制定2017年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学校将召集有关专家,利用学校科技扶贫优势,共同打好2017年产业扶贫攻坚战。会议由怀集县委常委温天蔚主持。

114DC

我校驻村干部、洊水村第一书记刘新周汇报工作

座谈会上,举行了学校捐赠村道拓宽工程、危房改造工程、小学门窗维修工程的捐赠仪式,骆少明、朱立学分别向村党支部书记和东风小学校长授赠。骆少明校长向洊水村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金。

245E9

座谈会结束后,骆少明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头上门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探讨精准对口帮扶的具体措施,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衷心祝福。骆少明一行还到东风小学查看了竣工的小学门窗维修工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斩获2016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四项 下一条:薪火相传 筑梦农工 ——学校举行9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