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搭建就业平台 助力乡村振兴——我校举办河源企业专场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10:06:05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李玲 学生新闻中心 杜佳欣 谭勇   图片:李晓玲 李江滨 何钰怡 黎志鹏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我省乡村振兴计划、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4月13日,我校与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河源企业专场供需见面会在白云校区举行。供需见面会现场约有50多家重点企业共提供管理、技术岗位1200多个,共吸引约1000多名应届毕业生见面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20人。

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伟东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招聘单位的发展前景、毕业生待遇和职业发展情况。向梅梅副书记表示,我校与河源市双方建立联动机制,创新大学生就业合作渠道,组织专场供需见面会,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进学生基层就业的新举措。我校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为河源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支持和智力支撑,切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她进一步指出,我校一贯秉承“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农科与工科专业特色鲜明,学科、专业结构与河源市发展所需人才较为吻合。在日常思想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中,我校还想方设法加大宣传力度,让学生突破传统观念,充分认识面向基层就业的重要意义。此次供需见面会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学校将更加深入地促进校地合作,鼓励引导同学们把自己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到基层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施展才华,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基层就业、行业就业、区域就业,切实提高就业质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发展与提升。同时也希望能通过开展校地合作招聘,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促进城乡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河源市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长邓小强,河源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新华,河源市人社局副局长张文胜均表示,我校毕业生基础扎实、踏实肯干,综合素质较高,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自从广东提出产业转移和劳动力转移“双转移”战略并实施以来,河源市因为良好的生态环境、开放合作的新格局吸引了很多知名企业入驻。希望此次供需见面会能够吸引更多我校优秀毕业生扎根河源、深入基层、通过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卢情波同学当选“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下一条:潮州市食品技术团队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