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15:58:48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邝健睿 张远山   发稿排行榜 

4月12日,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代表会议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领导宋垚臻、骆少明、何斌、瞿志印、田允波、李小琴和106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17名列席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工会主席瞿志印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骆少明校长代表学校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紧抓党风廉政教育,切实保障公权力健康运行;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筹划启动“人才强校工程”,着力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学科建设工作,铆足科研创新后劲;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力夯实更名大学基础;持续做好校园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整体服务能力”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2017年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学校将在“积极稳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开展多层次、重实效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升科研实力和水平;推进重点学科建设和学位点评估工作;推进学校更名大学工作;继续推进白云校区建设工作;做好海珠校区部分改造项目;扎实稳步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筹备、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等十个方面下功夫,努力落实新思路、新谋划、新措施、新干劲,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献礼。

财务处处长赵晓明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吴雪君作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赖伟梁代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兵作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永华作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人事处处长唐明勇作“放管服”人事制度改革有关文件起草相关问题的说明。

 

会议分团讨论时,代表们就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审议学校教代会相关工作报告、征求“放管服”人事制度改革有关文件等各项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和改革的热切关注和强烈愿望。

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职称评审暂行办法(草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和大会决议草案。

党委书记宋垚臻作总结讲话。他评价这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求实务实、继往开来、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大会,对本次教代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聚共识;二是依法治校强合力;三是凝心聚力抓落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以求实务实的精神和作风,以百折不挠的毅力和奋力拚搏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巩固和发展学校稳定和谐的氛围,形成和维护凝心聚力的工作局面,努力夺取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胜利,为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荷兰艾瑞斯集团副总裁Joep Houterman先生访问我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