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学位点合格评估、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8 14:57:04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4月4日下午,我校2018年学位点合格评估、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在海珠校区5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田允波出席,全体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及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主持。

白卫东首先明确本次我校学位点合格评估及专项评估的范围,随后按时间段详细布置了各学位授权点开展合格评估及专项评估的工作要点。各培养单位应积极开展自评工作,撰写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等,研究生处也将做好服务工作,配套开展相关调研、专题辅导报告、预评估等。

田允波强调,本次学位点合格评估及专项评估覆盖我校已有的全部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校高度重视并较早启动校内评估工作,针对不同学位点已开展多次专家摸查督导,各培养单位的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要从学位点布局、师资配备、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出发,认真组织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学位点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未来整改提升方案,切实做好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的撰写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确保顺利通过评估。

52D4D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不忘初心,香凝如故——民革仲恺支部召开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何香凝诞辰14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2017首届广东省“学院奖”青年师生设计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