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16:51:36      作者:组织部 尹汉萍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次党代会拟于今年7月上旬召开。为做好第五次党代会有关筹备工作,4月2日下午,在海珠校区409会议室召开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部署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宋垚臻作讲话。他强调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是学校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做好党代会有关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把握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按时完成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有关筹备工作。二是严格按规定程序做好筹备工作。召开党代会是一项严肃、细致、复杂的系统工作,有一整套严格的程序。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召开党代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明确工作任务,认真筹划,增强筹备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三是一定要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准确把握党代表的条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切实把受到广大党员拥护和信任,能够反映广大党员意愿,具有较强的履职议事能力的代表选出来;在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中,把握提名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切实把那些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良好党性修养的同志推荐出来。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并妥善处理,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校党委,推进第五次党代会有关筹备工作扎实开展,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打好基础。

党委组织部部长吴亚玲就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的程序等作了说明。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2017首届广东省“学院奖”青年师生设计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仲师大讲堂第二讲:焦建利教授谈信息时代教师的知识与学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