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2 17:14:03      作者:纪委 刘阳   图片:李增达   发稿排行榜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处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讲话,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 他从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从严从实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四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导向;五是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六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宋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精髓要义,认真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任务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落实到位,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宋书记就做好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部署,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三是聚焦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四是突出政治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五是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六是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同志部署了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从检查内容、检查对象、检查时间、检查方式、检查组组成等五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她指出,本次专项检查的目的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求检查对象能够正确认识专项检查,积极配合检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师大讲堂第二讲:焦建利教授谈信息时代教师的知识与学习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