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18 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学习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15:44:25      作者:纪委 王鸿诗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英东楼1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学习培训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参会并作动员讲话,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监察处干部参加。学校纪委副书记刘兵主持会议。

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经纪委全会研究,决定开展学校纪委首次举办的2018 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学习培训工作。动员会上,纪委副书记刘兵同志传达了我省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纪委书记向梅梅同志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全校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并就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纪检干部要加强学习,才能履职尽责,这不仅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需要,也是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的需要。二是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学习、小组分散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目的是希望各位学员通过理论学习,提高实践的本领,更好地推进工作的落实。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展现纪检干部良好的形象。各位学员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掌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要求及业务知识。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大型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

据悉,本次学习培训开展时间较长,前后持续近一个月。学习内容丰富,既有视频资料的学习、也有规章制度的学习、还有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的体验式学习。学习形式多样,有个人自学、小组学习、集中学习,以小组学习为主。学习责任由全体学员共同承担,每位学员负责领学1-2部规章制度,采取组长负责制,纪委监察处负总责。

通过听取向书记的动员讲话和观看视频材料,全体学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相关内容,掌握相关政策规定,积极争当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分解部署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