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3 09:17:49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李增达   发稿排行榜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合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学校副校长李小琴教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李小琴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广东省代表团代表履职概况”和“履职感想”这四个方面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召开盛况和她个人的参会感受,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和精神。

宋垚臻传达了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的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大会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今年全国“两会”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是统领广东一切工作的总纲,新时代做好广东工作,就是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工作取得的成绩,寄望广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充分体现了对广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大力支持,为我们新时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做好新时代广东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二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省情认识中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把新时期广东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

宋垚臻强调,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我校的各项工作中,提升内涵式发展,强特色树品牌,围绕中央提出的“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振兴、乡村生态振兴、乡村组织振兴”这“乡村振兴战略”五个途径作出应有贡献,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取得新成效。

按照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辅导录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果”然厉害 “拼”出自我——学校首届水果拼盘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