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1 08:16:18      作者:纪委 王鸿诗   图片:纪委   发稿排行榜 

3月19日上午,学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梅梅主持会议,副组长刘兵、吴亚玲、李永华,成员杨瑞香、吴家培、周厚高、廖颖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对方案中检查内容、检查对象、检查组组成人员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广泛讨论。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梅梅同志强调,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是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将制度化持续开展。向梅梅同志要求领导小组及有关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对检查工作的认识,聚焦检查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协调,高质有效地完成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履行好监督责任,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果”然厉害 “拼”出自我——学校首届水果拼盘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