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与我校达成合作共识

发布时间:2018-03-16 10:24:18      作者:林蠡 朱路平   图片:动物科技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书记徐竹青研究员、人事处处长李建柱、科研处处长邱丽华研究员和渔业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室主任王江勇研究员访问我校。我校校长骆少明教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坚泉、院长林蠡教授和办公室主任朱路平等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林蠡教授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认为双方在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培养,水产养殖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可以开展紧密合作,在开展海洋渔业、海洋环境等领域有很好的合作前景。欧坚泉书记对双方合作也表示积极支持,建议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并启动合作。骆少明校长对南海水产研究所的科研实力高度赞赏,表示将大力支持并推动合作意向的落实。

徐竹青书记简要介绍了南海所水产相关学科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惠互利,在研究生、本科生联合培养和科研协同创新上进行紧密合作,为国家和地方的渔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与我校达成合作共识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与我校达成合作共识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