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再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发布时间:2018-03-16 15:39:52      作者:外事处 赖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2018年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名单,我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再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获批资助名额2人,可选派土木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赴英交流4个月。国家留学基金委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奖学金资助标准为每人每月850英镑。

我校于2015年10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实施院校资格,11月启动项目首次申报工作,2016年起连续三年获批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各1个,已成功选派2名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外事处协同相关学院做好学生遴选、出国材料准备、行前培训、海外管理等相关工作,及时进行信息沟通,定期了解已外派学生学习及生活动态。

国家留学基金委自2012年起实施“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旨在促进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相互合作,鼓励国内高校优秀本科生参与国际交流,开拓视野,提升国际竞争力。该项目有助于减轻同学们在海外学习时面临的经济压力,促进同学们参与国际交流的积极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