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0:54:10      作者:组织部 梁其才   图片:陈泓蓓   发稿排行榜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校领导、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各教学单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教师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第六届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派的指导组肇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同志、组织部副主任科员谭裕开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主持。

宋垚臻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主要从五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水平;四是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五是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2017年,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落实教育综合改革措施,扎实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学校领导班子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人才强校工程、质量提升工程、校园建设工程和党建固基工程”等“四大工程”为重点,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垚臻书记还代表学校党委作了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人用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提拔重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报告从学校2017年度选人用人的基本情况、选人用人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对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学校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再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与我校达成合作共识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