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8-03-15 09:23:04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分别于1月18~19日和2月26~28日在北京举行。中央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仲宣字〔2018〕1号),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3月8日,学校党委常委会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强调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有利于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地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部署,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活动,及时通过部门网页、微信工作群、QQ群等信息平台对全会精神进行宣传,并通过党总支(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对召开支部会议等形式组织所在单位的师生党员开展传达学习和讨论,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实现学习全覆盖。

 (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的重大成果,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重大决策部署,不仅谋划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打基础、立支柱、定架构。广大师生员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

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分别出席了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和学生处党支部的学习会议,并与这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一同进行了思想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与我校达成合作共识 下一条:学校召开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日常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