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日常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3 16:54:50      作者:党委宣传部 邝健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3月13日,学校召开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日常防控工作会议,校长骆少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骆少明就学校如何防控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作出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防范于未然。要加强食堂卫生安全检查,加强晨检、重视学生及食堂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管理,倡导养成勤洗手的良好习惯。二是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的清洁、通风和消毒,一旦发现病例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防控。三是加强宣传,注重落实。完善校园卫生设施配备,利用各种形式的宣教活动进行诺如病毒感染防控知识的宣教,提高师生员工的防控意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宋垚臻参加纪念孙中山逝世93周年纪念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