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年鉴2018》编纂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08:18:14      作者:发展规划处 林思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3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年鉴2018》编纂工作会议,会议由骆少明校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及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文峰就年鉴的定义、年鉴的重要性、编纂年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编撰年鉴的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就年鉴编纂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随后,骆少明校长针对本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历史和后辈负责;(2)年鉴是史料,是事实,是为将来校史编撰提供可靠的资料,一定要客观真实、科学规范;(3)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责,认真负责,把资料收集齐全,数据准确,编写高质量年鉴。同时,骆校长就2017年的主要工作作出总结,提出2018年的主要工作以及未来三年我校的发展规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