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州市人社局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广州市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复评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8-01-03 08:42:45      作者:学生工作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8日,广州市人社局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实地考察我校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林国荣副主任任专家组组长,组员为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彭罡、主管叶小慧、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科长甘斯、创业部部长荣伟健、科员张雨田。工作汇报会在白云校区实验室B栋412会议室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李伟东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邱振国及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超雄、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出席了本次会议。

工作汇报会上,李伟东处长首先致欢迎辞,并就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对2015年广州市人社局授予我校广州市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表示感谢。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邱振国从我校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的管理情况、服务能力、孵化效果及社会贡献等4个方面汇报了基地两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到仲创空间、哎呀花工作室等场地实地察看我校创新创业成果成效。

通过听取自查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专家组对我校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学校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