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2017年纪委全会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15:08:47      作者:纪委 尹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2017年纪委全会扩大会。学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全校24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同志主持。

在纪委全会扩大会上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由纪委向梅梅书记主讲,通过重点学习党章、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三个方面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向书记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围绕学校工作重心,对标党中央,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责任心意识,把各项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全会讨论了对违纪党员的处理,讨论了纪委委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职责清单及学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的分工安排,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会继续收集大家的反馈意见后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出台相关制度,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落实,增强学校纪委、学校纪委委员、学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三者的责任意识和角色意识,有效延伸纪委工作手臂,使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向纵深发展,统筹兼顾,监督压力传导,夯实党风廉政工作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在广东省国防教育多项评比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