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思政课质量年专任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10:17:41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高睿   图片:吴斌先 郑思康   发稿排行榜 

12月22日上午,我校2017年思政课质量年专任教师座谈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骆少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翁礼成、院长蔡立彬、副院长秦抗抗出席会议。

会上,骆少明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首要任务是让学生进入课堂,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他指出思政课属于意识形态方面的内容,需要通过师生的课堂讨论来学习。思政是全校的工作,思政课教学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思政课是学校的思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思政工作提供理论支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积极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骆少明聆听各位老师的意见,他指出教师应怀有仁爱之心,通过课堂让学生信服。同时学校鼓励教师通过多种形式教学,教师可以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设计教学方案传授知识,从而吸引学生,提高上课的抬头率。同时他表示学院营造优良的院风尤为重要,需要学院有团结的群体和关系和谐的班子。学校会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希望马克思学院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提升教学水平,做好学科建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骆少明校长出席李庆孝客座教授续聘仪式 下一条:我校2018届毕业生深圳校友企业专场供需见面会圆满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