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1 17:40:39      作者:体育部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于11月30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体育部主要党员干部参加。

王建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描绘了美好前景、指引了前进方向。体育部全体党员要必须学深学透,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他提出体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部实际,精心制定计划,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工作。

全体党员就报告中提出的新方略、新决断、新部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引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的改革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指示,做好体育教师本职工作,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推动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下一条:学校举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