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6:05:48      作者:教务处   图片:邝健睿 周京烨   发稿排行榜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教育厅有关部门领导、宋垚臻书记、骆少明校长、向梅梅副书记、朱立学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各行政、教辅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立学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育厅有关部门领导对我校的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精神实质,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是要明确办学方向,突出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三是要端正迎评态度,全员参与,以平常心正常态迎接评估。

骆少明校长作题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 以质量提升为关键 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发展”的报告,强调本轮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凝练教学成果的一次大好机遇,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骆校长指出,全校教职工需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思想统一到位,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和精髓,清醒认识优势与短板,抓好迎评工作重点,并提出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任务、做实做细,团结协作、共同推进,实事求是、重在建设四点要求。

东莞理工学院马宏伟副校长在会上作专题辅导报告,从新时期审核评估的概念、如何分阶段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等方面分享了东莞理工学院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的心得体会,强调学校应该在充分自我评估和对教学状态数据分析的基础上,重视自评报告的写作;克服学校动员较多、教师参与较少,材料准备较多、深入思考较少等常见问题。

朱立学副校长指出,我校迎接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入倒计时阶段,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把本职工作与评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凝心聚力、提振干劲,实实在在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骆少明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