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29 16:10:00      作者:组织部   图片:李增达   发稿排行榜 

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举行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21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比赛,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出席比赛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参赛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在6至8分钟时间内,借助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结合本职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历史,使党课内容深入浅出、生动感人。经过评委现场评判,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获得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获得二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行政部门党总支书记廖颖、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获得三等奖,另外,还有8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获得优秀奖。

比赛评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唐明勇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比赛很有特色,在形式上体现了“微”,在灵魂上体现了“党”,在载体上体现了“课”。他认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精神饱满,微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性、时代性、针对性较强。同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党课选题要准、思考要深、结构要全、形式要活,进一步提高授课吸引力。

本次微党课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对提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讲党课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助力乡村振兴 考察金柚产业及鹰嘴蜜桃种植示范基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