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宋垚臻参观指导第七届艺城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11-20 16:14:10      作者:伍灿航   图片:丁植鹏   发稿排行榜 

11月17日至18日,由园艺园林学院、城乡建设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七届艺城作品展”在白云校区学生公寓5、6栋之间举行。11月17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到现场观看作品展,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宋书记高度评价举办艺城作品展的深远意义,肯定了师生们对本次作品展付出的努力。他强调艺城作品展不仅要充分展示园艺、城建两个学院的优秀作品和教学成果,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同时也要在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主动性,让学生干部在大学活动中充分锻炼自己、提升自我,全面发展,实现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正能量的最大化。

据悉,“第七届艺城作品展”于17日上午11时举行了开幕式,学生处副处长昌灯圣、团委副书记贺岚、教务处副处长郑炎顺、保卫处副处长钟传欣、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辅导员余倩花、郑云云及两院学生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贺岚致开幕辞,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为本次活动的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艺城作品展于2011年开始举办,迄今成功已举办七届,旨在让全校学生特别是园艺园林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的同学们深入了解学院专业特色和专业建设情况,增强专业兴趣,激发学习动力。同时以此为载体展现园艺、城建两个学院专业内涵与特色,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农村经济学会2017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获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表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