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宋垚臻书记为我校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0:00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在白云校区D310室以“学习党史,为党领导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添光彩”为题,为第五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宋垚臻的党课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96年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本经验和学习党史对大学生的要求等三部分内容。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回顾了96年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伟大历程。在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时,他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的讲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来勉励党员发展对象。

宋垚臻对大学生发展对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史明理,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二是学史知责,争做树牢宗旨意识的表率;三是学史励能,争做创新发展的表率;四是学史正风,争做清廉务实的表率。

宋垚臻的党课图文并茂、视野开阔、内容厚重、史论结合,有助于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明确肩负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宋老师生动的讲课下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过程以及党的光辉历史。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热爱自己的祖国和人民,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入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讲坛第43讲:张丰清教授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海珠区与我校联合举办“无毒青春,绽放精彩”——“红棉”行动系列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