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骆少明校长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6 14:42:43      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片:邝健睿   发稿排行榜 

11月15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校长骆少明同志为支部党员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骆校长以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主要矛盾”、“两步走”、“四个伟大”、“奋斗目标”等关键词为切入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深入解读。骆校长指出,当前高校发展方向就是要按照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努力加快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坚持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使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不断提升。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骆校长所作的辅导报告思想上有高度、内容上接地气,既从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高度着眼,又从学校发展的具体目标落脚,指出了作为一名新时代仲恺人应该具有的政治意识、责任担当和精神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进学科建设与规划发展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海珠区与我校联合举办“无毒青春,绽放精彩”——“红棉”行动系列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下一条:省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创我校最优成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