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获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11-13 16:16:06      作者:严丽纯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获悉,我校申报的“饲料添加剂-矿物元素配合物的规模化生产与应用”获得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该项目第一完成人为化学化工学院舒绪刚教授。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年1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自然基金委、中华全国总工会等产学研相关部门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中型国企、民企共同参与和创建的一个跨部委、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的产学研、政资介互动的高层创新服务平台。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对于提升学校知名度,提振学校科研信心具有重要的意义。

应邀请,骆少明校长和周新华处长一同出席了11月12日在济南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促进会年会开幕式,接受颁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北大—仲恺二级学院院长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IT学子在2017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第一名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