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11-13 09:43:34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高睿 周泓洽 郑剑茂 谭勇 文炎烽   图片:冯俊朗等   发稿排行榜 

11月10日下午,第25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白云校区足球场举行。学校副校长瞿志印、李小琴、朱立学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李小琴主持。

瞿志印致闭幕辞。他对为运动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奖项的运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充分展示出我校体育教育的新成果,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体现了我校高尚的体育道德水平,他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乐观向上、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自强不息,努力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本届校运会共设20个田径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达376人。校运会共有21支工会队伍参加,参赛教职工达到168人,总体规模为历届之最。组委会竞赛组组长黄继珍宣布“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及“团体总分”获奖单位。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荣获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第二名是管理学院,第三名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学院以269分的团体总分卫冕冠军;宣传部部长曾献尼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其中,管理学院、经贸学院等八个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农业与生物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IT学子在2017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第一名 下一条:经贸学院学子在全国会展创新实践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