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0 11:08:12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高睿 罗婉婷 许俊钦 朱邦宇   图片:冯俊朗 李江滨 温雨航 徐柳敬 叶汉豪 余思平   发稿排行榜 

11月9日下午,由学校主办,体育部、校工会承办,党政办、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宣传部、校团委、校医院、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办的第25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白云校区足球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何斌、向梅梅、副校长瞿志印、田允波出席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中国篮球名宿、中国篮球协会-东莞篮球学校-NBA训练中心校长、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创始人李群先生应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何斌主持。

本届开幕式围绕“龙腾虎跃庆十九大,舞动青春筑仲恺梦”两个篇章展开。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步伐整齐,紧接着是高举蓝、红、黄色彩旗的彩旗方阵和花束方阵。接着是旗手举着校旗,引领各学院运动员方阵入场,接受各级领导的检阅。

骆少明致开幕辞。他表达了对刻苦训练,积极参赛的运动员的亲切问候,对筹备运动会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对2017年我校在全省、全国运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体育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单元,加强体育教育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现,他也希望本次运动会能够更好地检阅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展现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并祝贺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宋垚臻书记鸣枪正式宣布本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开始,学生统一着装,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气息。四只舞狮和孙悟空率先开场,动作伴随着时快时慢的鼓声,将所有神态表现得淋漓尽致。跆拳道校队和双截棍协会轮番上场,跆拳道表演将舞蹈与武术结合,表演新颖,动作有力;双节棍表演招式流畅,气势高昂,充满朝气,全场热情高涨。接着,身着黄衣的武术刀组方阵,以破竹之势进入,刚劲有力的刀法,响亮的舞刀声,让人热血喷张。蔡李佛拳的刚柔并济,展示中华武术之美。舞狮展示“注重实践,扶助农工”八字校训。FOV校街舞队,强烈的音乐节奏,动感有型的表演,充满青春朝气。校健美操队紧跟上场,活力四射,高难度的托举动作反复出现,获得观众的阵阵喝彩。480名身着黄色与红色服装的仲恺学子汇聚成的团体操方阵,在绿茵场上不断变化组合、层层绽放,展示着仲恺蓬勃发展的气势和对学校美好的祝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全省第五届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