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东省农村土地确权办公室向我校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7-11-07 11:38:00      作者:团委 吴璐媛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加快推进全省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广东省农业厅联合5所高校共同组建大学生宣传队,利用暑假分赴全省有关县市、镇,进村入户宣传土地确权政策。

2016-2017学年暑假期间,我校组织了17支大学生志愿者队伍,442名大学生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深入全省31个村落与农户面对面宣传土地确权政策。通过本次下乡实践活动,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青年大学生,并出色完成2017年农村土地确权宣传工作。为此省农村土地确权办公室专门向我校赠送锦旗,对我校大学生在推进全省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另外,在由广东省农村土地确权办公室主办,广东省农村信息中心与腾讯大粤网联合策划的“最给力大学生宣传队”评选活动中,经过公开征集、严格评选等环节,我校三支队伍荣获全省“最给力大学生宣传队”荣誉称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本科生首次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下一条:学校党校举行第五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