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3 08:51:17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曹倩妤   图片: 温雨航 徐柳敬 李江滨   发稿排行榜 

11月1日,“喜庆十九大,青春新起航”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伟东、团委书记熊友华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出席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校健美操啦啦队带来动感十足的舞蹈《跃动青春》,充满青春朝气的队员、活力四射的动作点燃全场氛围,难度动作托举更是赢得现场呼声连连。

由跆拳道协会、双节棍协会带来的武术《武连绝世》,破板环节更是激动人心,难度层层递进,愈发困难,让观众都为表演者捏了一把汗。

校艺术团国标舞队带来舞蹈《仲情于你》,婀娜多姿的表演者一出场便引得现场尖叫声连连,动感有节奏的舞步,性感妖娆的身姿完美诠释了该舞特色——世界上最性感最愉快的舞种。

校艺术团舞蹈队身着特色服装带来的维吾尔族舞蹈《大漠之花》展示了少数名族特色,茫茫大漠搭配轻快柔和的舞蹈动作,为晚会添上一道充满地方特色的亮丽风景。

整齐充满力量的朗诵《青春梦想未来》;钢琴与小提琴搭配默契的合奏;优美柔软的壮族舞姿;一连串歌曲的串烧《特别为你》……一个个展现当代大学生魅力与朝气的节目,为整场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生态毒理发展与未来”学术讲座圆满落幕 下一条:美国犹他州花园市市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