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骆少明校长在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作“国旗下的微党课”讲授

发布时间:2017-10-23 11:50:38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张远山   发稿排行榜 

值此举国上下喜迎十九大之际,10月23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海珠校区操场举行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校长骆少明、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书记姚荣玉等出席。 

7时1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护送国旗进场,随后,庄严的国歌响起,在场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

6C2C2

升旗仪式结束,骆少明校长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国旗下的微党课”讲授。他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学们应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热爱祖国,继承廖仲恺先生的遗志和爱国精神,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二要勤奋学习,秉承何香凝先生的办学思想和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关注民生;三要独立思考,培养鉴别网络信息真伪的能力,明辨是非,锐意进取。最后,骆校长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四年规划,将个人的发展进步同祖国的繁荣富强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684DF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把党建工作与学校的常规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开展“国旗下的微党课”教育活动,此次邀请骆少明校长讲授微党课,推动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集体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省地方志办主任陈华康到我校交流指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