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新进教职工培训结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7 11:06:59      作者:郭小娜 高睿 罗婉婷 / 邝健睿 叶耿仪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6日下午,我校2016、2017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结班仪式在英东楼111会议室举行。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何斌出席仪式,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54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何斌主持。

骆少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新进教职工加入“仲恺”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进教职工通过此次培训能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去。

骆少明回顾了学校九十年的办学历史,指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一所名人纪念学校,有着独特的历史地位,廖仲恺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何香凝先生的办学指导思想是我校永远的精神财富。过去的五年,学校制定了“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战略目标,目前,我校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经费等多项指标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也为各位新进教职工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遇和平台。

骆少明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立德树人”是高校教师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要从内心尊重学生、尊重讲台,把责任心放在第一位。二是确立奋斗目标,不负青春。要给自己确定一个奋斗目标,多写论文,多做项目,珍惜时光,不负青春。三是融入学校发展,成就自己。今年我校研究生规模扩大、学位点增多、珠江学者设岗学科增多,学校也会出台相关措施致力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工作,希望大家抓住机遇,成就自我。

最后,骆少明寄望新进教职工能尽快转变角色,提升人文素养,成为一个兼具学者的沉稳博学、教师的宽容大度和对学生充满关爱之心的高校教育工作者,尽快成长起来,早日获得成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朱蓓薇院士指导我校科技创新团队建设 下一条: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一行来我校考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