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主编的两项国家标准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7-01-05 10:31:24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陆小玲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我校主编的《新风空调设备分类与符号》和《新风空调设备通用技术条件》两项国家标准均已完成整体工作,近日在广州市分别举行了送审稿审查会。会议由全国暖通空调及净化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43)秘书长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广东省标准化主管部门代表、有关单位的专家以及编制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两项国家标准的审查组由来自全国科研设计院所、高等院校、检测机构、应用部门及生产企业的9位权威专家组成,全国暖通空调及净化标委副主任委员郑纯友教授级高工和全国建筑节能标委秘书长宋波研究员分别担任正副组长。审查专家组和代表认真听取了我校丁力行主编代表编制组对标准编制过程和内容的介绍,对两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

审查组认为两项国家标准在编制过程中通过广泛调研,借鉴了国内外相关标准和工程实践经验,技术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特别在国内当前室外大气环境与室内空气质量要求的差距日趋扩大的情况下,两项标准的立项与编制工作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紧迫性。两项标准的审查专家组都一致同意标准送审稿通过审查,并均达到国际水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骆少明拜会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 下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项督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