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骆少明校长一行中秋节前夕慰问洊水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9-30 15:21:12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中秋佳节将至,9月27日,骆少明校长带领种植、养殖专家在党政办、组织部、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我校扶贫点怀集县梁村镇洊水村调研并慰问贫困户。

骆少明一行在洊水村村委会听取了我校驻村干部的扶贫工作汇报,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骆少明一行参加了我校帮扶洊水村标准化卫生站建设开工仪式,慰问了两户贫困户并了解了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和帮扶贫困户的黄牛养殖情况。据悉,我校师生“6.30”捐款为洊水村贫困户先期购买的27头黄牛已分发给贫困户。

最后骆少明一行调研了洊水村120亩扶贫项目示范基地,对基地的生产和经营情况表示满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骆少明校长走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满泽荣获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