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海珠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25 11:47:15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卓丹娜/邝健睿 张远山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4日,海珠校区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大会在运动场落下帷幕。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何斌、副校长李小琴等领导出席活动,大会由副校长朱立学主持,军训教官卢情波担任成果汇报总指挥。

国歌奏响,阅兵仪式正式开始。阵阵乐声激荡着军训新生沸腾的热血,由2017级五个学院新生组成的一个个方队随着音乐,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有序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学生教官进行战术汇报演练,步法灵活而稳健,动作舒展大方。旗语方队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军体拳方队英姿飒爽,动作连贯,拳打、脚踢一系列格斗动作让人眼前一亮。合唱队高唱《黄河大合唱》和《莘莘学子爱仲园》,嘹亮的歌声,赢得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何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阅兵结束,宋垚臻表示对为军训顺利进行作出贡献的军地共建部队和全体教官、职工表示感谢。他表示,军训作为大学重要的一课,对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国防观念和安全意识起着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情怀,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与使命,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学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2018届毕业生首场综合类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白云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