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朱立学副校长为城乡建设学院教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9-22 16:21:29   城乡建设学院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政治理论准备,9月21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4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朱立学副校长为该院全体教工党员做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城乡建设学院院长卓献荣主持会议。

朱立学围绕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点、关键词及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亮点地诠释,加深了党员对重要讲话精神的把握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理解。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党员要将讲话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统一思想,抢抓机遇,认真谋划学院发展,深化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同时,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以“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师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专题党课后,教工党员们畅谈了听课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积极营造氛围,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第一届“万顷园艺优秀园丁奖”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副校长徐亚支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