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两校区举行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7-09-21 16:19:25      作者:保卫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切实做好我校校园安全维稳工作。19日和20日,我校分别在海珠、白云两校区举行新生消防疏散演练,共有5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消防演练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宣讲,由学校义务消防队现场演示消防水带的接驳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学生代表现场练习灭火器的使用等。第二部分为消防疏散救援演练,学校义务消防队配合应急消防车喷水“灭火”,并同时组织学生有序疏散撤离。

瞿志印副校长、学生处、保卫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瞿志印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的重要性,消防演练使全校师生深入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检验了学校义务消防队和微型消防站火警应急反应能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及党内法规制度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