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08:28:30      作者:学生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4~19日,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在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武装部部长李伟东等学工干部的陪同下视察了2017级新生军训情况。

宋垚臻一行分别视察了各个训练场地,走访了各学院军训服务点和校医院医疗服务点,详细了解了军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军训工作总体部署、具体安排及军训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措施。宋垚臻对教官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参与军训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尤其是对学生教官的奉献精神与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赞扬。

宋垚臻书记、向梅梅副书记视察白云校区新生军训工作

向梅梅副书记检查海珠校区新生军训工作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学生教官

9月19日上午,骆少明一行来到新生军训现场,观看了旗语方队、军体拳方队、女子方队等方队的训练情况。骆少明对学生教官施训新生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骆少明对从部队退伍复学的高年级学生担任教官表示赞许,对全体学生教官的担当精神表示肯定,鼓励全体学生教官科学施训,严格施训,切实保证完成新生军训任务,勉励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军训中延续不畏困难,在经历磨砺后更加成熟,勇攀学习成长的新高峰。

骆少明校长一行检查新生军训开展情况

今年,我校新生军训继续在去年的基础上采用学生教官的创新模式。训练期间,学生教官们认真负责、大胆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确保军训的正常进行。宋垚臻表示,学生教官,既是学生,又是教官,通过参与军训,获得了突破、成长和进步,不仅重塑了品质、磨练了意志,更培养了过硬的素质。这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保证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而实行的一项新举措,要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好好凝练和不断完善。

据悉,2017级新生军训将持续14天。宋垚臻和向梅梅希望广大2017级同学在接下来的军训和学习生活中能够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品质和革命传统,延续军训过程中培养的国防观念、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新生们正在认真进行训练

向梅梅副书记亲切慰问身体原因不适宜参加军训学生,勉励他们在军训场地见习,做好力所能及的后勤服务、通讯报道等工作。

学校后勤部门为新生提供了凉茶进行消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两校区举行消防演练 下一条:宋垚臻书记开讲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