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9 10:28:57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王晓萍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由深圳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落下帷幕。我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

据悉,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

今年的大广赛广东赛区竞赛由深圳大学承办。本次竞赛共有来自省内74所高校上交的含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六大类共4732件作品。经公平评审及公示,共评选出947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41件、二等奖329件、三等奖477件。

附:获奖名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子在第五届广东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7年“我最喜爱的老师”活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