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2017年“我最喜爱的老师”活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8 10:52:28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高睿/邝健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由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最喜爱的老师”活动颁奖仪式在海珠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何斌,组织部部长吴亚玲、宣传部部长曾献尼、学生处处长李伟东、人事处处长唐明勇、教务处处长石玉强、团委书记熊友华出席活动。

经全校学生投票推选及各院学生代表的评审投票,最终评选出十位仲园“我最喜爱的老师”,他们分别是经贸学院王婧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肖相政老师、动物科技学院沈洁老师、农业与生物学院(原农学院)陈青春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张桂云老师、外国语学院周佩虹老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杨玮玉老师、农业与生物学院(原生命科学学院)柴明勤老师、轻工食品学院翟万京老师、管理学院的钟振强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石玉强老师获得最佳人气奖。

伴随一幕幕老师介绍视频和学生祝福视频,十位“我最喜爱的老师”依次走上舞台发表获奖感言。在颁奖乐曲中,学生颁奖代表为获奖老师献上了鲜花、奖杯和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同学们真挚地向老师表达心中的感激,热烈的掌声回响在典礼现场,经久不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中获佳绩 下一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彭志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