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自动化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2 15:27:23      作者:自动化学院 吉燕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8-11日,“神雾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学子取得了两项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吸引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全国336所高校的3196个项目和1.6万名学生参加。经过各高校校园赛推荐、全国初赛,共有191件作品被推荐进入全国决赛。通过现场分组答辩、路演和大赛组委会专家现场会评等环节,我校郭建军老师指导,孙秉颢、李灿森、陈创豪、何泽仁、郭楠鑫、陈子峰、李倬铭等同学的参赛项目《基于红外探测的智能灯诱装置设计与实现》,郭楠鑫、李灿森、陈创豪、孙秉颢、何泽仁等同学的参赛项目《智能分类机器人》脱颖而出,获得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届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承办。竞赛旨在进一步宣传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增强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扩大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白云校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下一条:海珠校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