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海珠校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2 15:23:53      作者:高睿/邝健睿 钟子豪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2日,我校海珠校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北区运动场举行。学校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副校长田允波、副校长朱立学出席本次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海珠校区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海珠校区全体新生及其相关辅导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向梅梅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骆少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他希望同学们主动了解仲恺的历史,传承仲恺精神,做一个爱国爱校、勇挑重任的仲恺人。二是学会规划,独立探索。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主动学习、独立探索,科学规划,夯实人生梦想的基石。三是强健体魄,全面发展。他希望同学们注意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四是正视军训,敢于磨练。他希望各位教官对全体新生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绝不降低训练难度和强度,决不放松对任何一名学生的管理和教育。服从教官,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虚心接受教官批评教育;同时,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挑战自身极限,不怕高温酷热,像军人一样意志坚定、纪律严明、斗志昂扬。

教师代表、“珠江青年学者”唐宇老师从树立目标、学会规划、培养能力、懂得感恩几方面给新生提出希望和建议。

老生代表、管理学院学生黄宇平建议新生树立清晰目标,做一个坚守初心、相信希望的仲恺人。

新生代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连晓妹为自己能成为仲恺的学生感到骄傲,她表示大学四年会珍惜青春、努力拼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学子在第10届全国3D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