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08:31:13      作者:张晓慧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7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会议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熊建文教授作专题培训报告。各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教学秘书,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立学副校长主持。

华南师范大学于2015年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熊建文教授围绕审核评估的核心精神和内涵,回顾了我国教学评估制度的发展历程及变化;结合华南师范大学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的经验与做法,熊建文教授对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如何看待和准备审核评估提出建议。

朱立学强调审核评估是我校自2008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以来的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查找存在问题的良好契机,也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加强学习,掌握精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做好评建工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针对性强,对各单位下一阶段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学子在第10届全国3D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省赛中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