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巡视校园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15:11:57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叶宣佑 冯小洋 /新媒体工作室 钟子豪 、学生新闻中心 徐柳敬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10日,学校2017级新生陆续到校注册。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向梅梅等学校领导莅临白云校区、海珠校区进行校园迎新巡视工作。

早上8点,在前往各学院迎新咨询处途中,宋垚臻向各位坚守岗位的志愿者致以亲切的慰问。抵达咨询处时,他首先向各学院询问新生到校情况,要求各学院需将到校新生的人数核实表实时更新并统计清楚,以便更好开展往后的工作。宋垚臻还要求各学院的各级人员对每一位新生都要耐心的引导,对于一些有疑惑的新生,必须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寻求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并积极向他们讲解说明,便于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他强调,对于家庭贫困的学生,相关部门务必要跟踪慰问,协助解决后顾之忧,保证他们能够安心入学深造。

在巡视过程中,宋垚臻细心地观察各迎新点为入学新生准备的小物件,且尤为关心各学院后勤工作的开展情况,还特别强调医疗人员须时刻做好出诊准备。在抵达家长休息区时,他与家长们亲切地握手,并热情地与他们进行互动交流。化学化工学院一位新生家长提到学校附近无处熬煮中药,家长又难以经常将中药送往白云校区,因此想转专业到海珠校区,宋垚臻向该位家长详细解释了学生转专业的相关规定,并向家长建议在未转专业前可联系本院教师替家长把中药转交到学生手中。该新生家长向宋书记表示感激,并劝勉自己的孩子在校期间应努力读书,以报校恩。

 

轻工食品学院制作了一面系统介绍院情的合影墙,校长骆少明称赞做法有新意。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横幅的内容是“化工Zn As我们在这里”,巧妙地运用了化学元素,校长称赞了化工学子的奇思妙想。在园艺园林学院迎新点,辅导员余倩花老师向校长报告了今年的招生情况,并展示了展现该学院特色的盆栽设计、kt板制作的本院教师风采。动物科技学院今年创新了报到方式,新生通过扫描报到点的二维码即可以同步进行报到和领取物资,全过程只需3-5分钟,大大节省了排队等待的时间,方便统计报到人数。计算科学学院今年采用了白板投影,以动态的方式向新生介绍学校和该学院的情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园喜迎5000本科学子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推进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