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渤海大学副校长励建荣率队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27 08:56:43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7年8月19日下午,渤海大学副校长励建荣、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李学鹏、蔡路昀副教授等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田允波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研究生处长白卫东、科技处副处长林进添、食品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由白卫东处长主持。

会上,田允波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并着重展示了我校近5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励建荣副校长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介绍了渤海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获得的成果。

白卫东处长介绍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申博建设的规划和准备工作,广东省珠江学者设岗学科“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的建设情况;励建荣副校长给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还分享了渤海大学博士点建设的相关经验。

座谈会上,我校食品学院老师与渤海大学来访代表开展深入交流,并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教官集训成果展示暨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