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2017年广东省第二批本科文理科第一志愿组紧张录取中

发布时间:2017-07-22 11:09:14   教务处   作者:叶远兰 / 邝健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广东省第二批本科文理科第一志愿组正式投档,我校第一志愿组已完成招生计划。据悉,录取按1:1进行投档,我校文科最高投档分数为518分,最低投档分数500分,投档最末排位27158,理科最高投档502分,最低投档448分,投档最末排位102256。

文科的园林、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英语等专业第一专业志愿报考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其中园林专业第一志愿的报考人数是计划数的6.6倍,会计学专业第一志愿的报考人数是计划数的3.01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第一志愿的报考人数是招生计划数的2.13倍,生源充足。

理科的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土木工程、财务管理、投资学、园林、食品质量与安全、信息与计算科学、自动化等专业第一志愿的报考人数均远超过招生计划数,招生火爆。

今年第一年实行文理兼招的商务英语、英语及日语专业受到考生们的热捧,第一志愿报考人数分别是招生计划数的8.6、6.4、1.6倍。

待招生录取结束后,我校本科招生办将第一时间把录取结果公布在本科招生办官网及本科招生办官方微信,敬请广大考生及时留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赛区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首获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