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校园原创歌曲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16:28:53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高睿 肖亮玲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7日是我校首任校长何香凝先生诞辰139周年的纪念日,也是第四届仲恺香凝文化节闭幕的日子,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团委承办、何香凝艺术学院协办的校园原创歌曲音乐会于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副校长瞿志印、朱立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岳仑出席此次活动。

一首富有激情的《我们走在时代的前头》拉开此次音乐会的序幕。整场音乐会包括12首由仲恺师生原创的歌曲,讲述12个仲园故事。《仲园情》通过讲述仲恺概况,倾诉毕业生们对仲园的不舍与眷恋。男女对唱曲目《仲夏》,婉转悠扬,描绘一段发生于仲恺两校区之间的青春故事。在《放飞梦想》表演中,演唱者们手执彩色纸飞机,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女声独唱曲目《心中的彩虹》展现了我校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我校的办学精神和理念,激励师生“跨过悲伤,不断成长,飞到梦的彼岸抬头看,心中的彩虹”。收尾之曲《莘莘学子爱仲园》高亢激昂,催人奋进,以仲恺学子的角度,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报效祖国的决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校园原创歌曲音乐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校园原创歌曲音乐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