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制冷1994级同学毕业20周年归宁母校

发布时间:2017-06-12 19:29:25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兰应飞 陈嘉澍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制冷1994级941、942班同学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会议室顺利举行。50多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追忆20年前在仲恺生活的美好时光,分享毕业后在社会上取得的成就与感悟,共同答谢师恩,深情感恩母校。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吕金虎教授,教务处处长王健敏教授和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卓献荣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礼彬和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玲,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教师陈嘉澍、辅导员兰应飞。会议由制冷941班班长余甘顺主持。

宋垚臻作为班主任作了讲话,他感慨时间过得真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20年来的工作经历。他说“原以为生活的沉淀、时光的流失会让我激情不再,但20年后重新聚首的时候,我还是难掩激动兴奋之情!”激动之余,他拿出班级名册,一一点名,校友们大声答“到”,并且逐一上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20年前的课堂情景再次重现,师生情谊、同窗情谊弥漫了整个教室,大家感动不已。

吕金虎代表学院对制冷1994级两个班全体同学回校相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制冷专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在讲话中强调,要特别感谢学校历届领导对专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宋垚臻教授作为专业奠基人所做的一切,同时要感谢专业老师们多年的辛苦和付出。

卓献荣作为教师代表向制冷1994级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带领大家一起回忆了20年前大家共同学习、共同生活的峥嵘岁月,他笑称制冷1994级的同学们为开拓疆土的一代,从制冷专业首批吃螃蟹的人成长为行业的精英,从当年狭窄简陋的实习基地到如今遍布全省辐射内地的企业专家。他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保持与母校的联系,今天的母校与20年前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发展,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最后,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衷心祝愿学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座谈会后,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公布 下一条:教书育人典型人物系列报道⑥张海英:竭尽所能为学生搭好舞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