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第十二届教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5 09:52:18      作者:工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我校第十二届教工羽毛球赛于5月6日在海珠校区风雨球场举行。副校长、工会主席瞿志印,副校长朱立学到场指导工作。瞿志印为获得前四名的运动队颁发锦旗,朱立学上阵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设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团体项目,共有28个部门工会组成的26支队参加了本次羽毛球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每球必争,不断出现吊球、扣杀、网前小球等精彩的场面,出色的表现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中,比分此起彼伏,每一分都牵动着人们的心,团队精神在声声惋惜、阵阵喝彩声中得以充分体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本届羽毛球比赛的第一名是自动化学院,第二名是外国语学院,第三名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名是体育部。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洋溢着友谊的欢笑。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大家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彰显了团队精神的力量,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香凝诗词及校训书法赛暨双清书画协会首届书画大赛收官 下一条:结对共建 骆少明校长为动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