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政课质量年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6 17:37:07      作者:林梓聪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英东楼111课室召开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政课质量年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教授参加了这次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首先,向梅梅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精神,提出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大调研、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条件保障水平、促进多部门多方面全方位构建高效思政课建设的大格局三大要求,并就这三大方面提出学校层面组织开展课题专项调研、校地特色调研和座谈会,推荐优秀教学案例优秀教师以及组织老师对落实情况的自查抽查、完善专职教师评价体系,制定配套的思政课教学质量年工作方案等多项具体措施,号召老师把工作重心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努力把思政课办成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翁礼成、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副院长贺佃奎分别就迎接教育部思政专家莅我校听课提出具体要求,并再三强调教学过程的各项细节,呼吁大家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传达的精神,注重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政治性、规范性和效果性,争取不出差错,力争彰显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优质教学质量。老师们听后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做好被专家听课的准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老同志与青年学子忘年交摄影展开幕式暨第七届仲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条:教书育人典型人物系列报道⑤黄丽燕:笑对病魔 坚守讲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