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宋垚臻骆少明接受人民网、中新社记者专访

发布时间:2017-04-22 18:37:33   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在纪念廖仲恺先生诞辰140周年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0周年来临前夕,4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分别接受人民网广东采编中心主任李士燕、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记者许青青的独家专访。

宋垚臻、骆少明感谢了媒体朋友对学校的关心,向她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学校90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盛情邀请媒体记者参加明天的90周年庆典活动。

宋垚臻、骆少明两位校领导重点介绍了纪念廖仲恺先生诞辰140周年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0周年的活动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继续弘扬仲恺爱国精神,传承香凝办学理念,为学校“深化改革、协同创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供动力支持,希望通过媒体向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也诚邀兄弟院校莅临指导,并请广大校友回母校团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书画作品图片教学观摩展”揭幕 下一条:中国建设银行广州海珠支行向学校90华诞赠字画献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